本有機農場,是在公元1999年(民國88年),結合一群有志同道到瑞穗開荒闢地種植有機農作物至今。

我們的農場登記證: 花蓮縣政府農場登記( 農場農證字第009號 )。並通過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(MOA)有機驗證通過。

  栽種有機鶴岡紅茶(一炮紅)、有機祖母紅、有機老欉紅茶、有機蜜香紅茶、有機黑金白茶、有機蜜香美人、有機烏龍茶、有機嘎吧茶、鶴岡文旦、手工黑糖、柚花烏龍、有機菊花、甜葡萄柚、百香果、香椿、明日葉、菊苣、絲瓜水、香茅油、現榨黑芝麻醬…等,與大家結緣、歡迎來農場製作茶、採茶體驗、吃農家菜、蔬食火鍋、瑞穗咖啡、騎自行車、泡溫泉、傾聽農場的蟬鳴鳥叫,徜徉花東淨土、充滿芬多精的「香格里拉」世界

  附近旅遊景點踏青如:瑞穗溫泉、紅葉溫泉、瑞穗牧場、秀姑巒溪泛舟、吉蒸牧場、北迴歸線、掃叭石柱、舞鶴茶園、蝴蝶谷、光復糖廠、林田山、馬太鞍溼地、羅山有機村、雲山水(夢幻湖)、松園別館、慕谷慕魚、青蓮寺、七星潭、太魯閣國家公園、長春祠、合歡山、清水斷崖、花蓮舊酒廠(花蓮文化創意園區)、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 、自強夜市、東大門夜市、原住民一條街、遠雄海洋公園、鯉里潭、慶修院、慈濟靜思堂、賞花海、劍筍等,也可搭乘麗娜輪休閒度假旅遊,嚐受一下自然放鬆的野趣。

  我們是一群信念一致的佛教徒,一起生活耕耘,並尊重所有宗教信仰,本著有教無類(我們對每一個宗教都給予崇高的尊重)、有機無私、有緣祝褔、半修半耕的信念,歡迎闔家走一趟花東之旅,親自來本農場了解,有機種植的實況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電話 :(03)8876679

         地址 :花蓮縣瑞穗鄉瑞北村7鄰20-7號